對對對O K所以這個無可厚非了。所以twitter追蹤名單今天這是廢片講那麼久,他意思是說條件不夠好,我寧願單身啊。對,那我要講就是這就是啊臺灣女生的現況市場現況啊,那我們剛剛講那個其實呃一個角度說,哎,如果facebook 增加fans我是普男,我要怎麼改變自己迎合他的telegram網紅標準。但我為什麼沒有迎合他標準?如果twitter你真的可以做到這些標準,你也不是為了facebook 增加fans迎合她,而是可以幹很多僕女對對啊,然後找正內交往,就是你可以幹很多像他這樣的僕女,然後不要講我。所以中國手機認證這從一個抱怨影片變一個激勵影片啊,我這盡力了哪一段啊?剛剛嘛剛剛這段啊出來嘛,就是你不要當土男啊,那我為我們這迎合她啊,我們在跟你講說怎麼樣超越這個限制。對,是可以做到這些以上除了身高以外,對啊,沒有,唯一一個就身高以外,對你有你有幾個選擇嘛?一就是我們剛剛講的facebook 增加fans,我要當超男超難的超級男子,講起來還會我帥帥就哎啊,我要我要當帥哥啦,我要當人上人啊,我姓帥的接码平台中国。而第二個選項是他講的telegram網紅,就是我找一個可以接受我的接码平台中国普妹將就不要說將就嗯就是可是如果ins买粉丝你不覺得是將就的facebook 增加fans美差,我覺得在這個時代,一個延滿一個躺平的twitter追蹤名單一個風氣,她不是沒有原因的接码平台中国。是因為如果ins买粉丝你今天選的選項是第二個,哎,我不要普妹,我不要自我實現。我是找一個願意接受我的中國手機認證土妹將就哎,你真的不知道做到哪裡去。因為中國手機認證你真的很遠很遠,就是你真的接码平台中国找到兩三分的twitterB N I不是二十B N I是一百二的ins买粉丝女生才會可以在一起,或者是長得普普的。可是要求很多,或是就是家裡很可怕的twitter,就是就是大家都不要他的中國手機認證不划算啊。對啊,你這樣嗎?沒有C B值,哎,所以twitter追蹤名單他美北臺灣人都要講C B值,所以接码平台中国最後最後怎麼樣呢?我不想要將就因為telegram網紅那很可怕啊,我也不想要提升,所以我就選擇躺平啊。對第三條路躺平。對啊,那我覺得躺平一變,躺平好像還比中間那一條好所,你選選擇我。如果twitter追蹤名單我是一個男生,我現在面臨這個困境,我會覺得要麼第一條成為人上人。嗯,要不然我選擇第三條躺平打電動打手槍。嗯,如果twitter追蹤名單只有這三個可以選的話,我也是覺得這樣子你選一個將就那個後果,其實也蠻可怕的。對你的中國手機認證生活會往地獄裡面拖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pp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