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那肯肯定本受夠爹。f二,我決定我要挑戰死歌的ig粉絲人數了,我要去拍廁所了,那廁所還在嗎?我要去拍廁所,我不管ig粉我今天一定要去拍廁所門口啊,我不管youtube 營利,我一定要哪味好美味。我們來的instagram 粉丝時候剛好清明時候我們清明的youtube 營利時候來,所以ig 粉絲(ig follower)這邊很乾淨。哇,真想要。那為什麼這邊的ig 粉絲(ig follower)草都沒想要洗手台,你的接馬平台洗手台想要洗啊,自己這是哦這礦回來就知道道你真的ig 粉絲(ig follower)獲取驗證碼情情東西影嗎?這樣這樣這是浴缸缸的instagram 粉丝,你幹了,我造一缸會破兩千嗎?哎呀,我不管ig粉我來跟挪一裸頭立的接馬平台米,我在你們看看這倆設備不幹。哎,浴缸哎,剛灑的接馬平台浴缸,哎,魚缸啊,浴缸哎,兩千嘞。哎,他說的ig粉那句話是不是有點感覺像浴缸哎,要兩千雷,先靠我吆喝浴缸呢,浴缸呢兩千嘞M C啊,你在這墳區裡面這邊突然有一種哎,這邊有一個浴缸,是不是很奇怪,廁所來了,廁所,我我哎,我我你給我走啊,擺樓,我沒錯,哎,廁所不見得啊,我們廁所嘞,廁所不見我大哥,我跟你講,他連他連道具都不給你的youtube 營利,你知道怎麼樣?你現在連比較的instagram 粉丝資格都沒了,是嗎?他連道具都不給他,我們本色了啊,上次不是這邊有廁所沒有啊,這應該清明清明社的ig 粉絲(ig follower)啦。清明節的接馬平台時候設了廁所,這是上正好跟恐怖的接馬平台地方。對他上次為了整我,他是為要要一張照啊,你在照啊。哎,你們看你們有沒有發現我成長了,我現在可以走。後面你有沒有發現這啊可小了,全場三十號,有沒有看噓噓的ig粉絲,你都在去,哎,壓的ig粉成長好好好長進啊,對,發兩千人這樣子。哎,嗯嗯嗯哇,我打那個龍賓館的獲取驗證碼,不管接馬平台好抓了。對,沒蓋子的獲取驗證碼,沒蓋子的ig粉絲,沒有蓋子的ig粉哦,這麼起來了啊,q跟q出來快東西我根本少啊,這裡q掉啊,沒有掃墓的instagram 粉丝,我提前一根沒廁所,拍浴缸啊,虐背虐背。然後他今天也要賭這口氣,我我這口氣吞不下來,分享分享來分享來分享分享。來我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浴缸。當初啊民國九十二年的ig 粉絲(ig follower)時候,民國九十二年的ig粉時候,竹林命讓你們聽過嗎?沒聽過去,google處理命案有一對雙胞胎的youtube 營利女生沉思。在浴缸裡面就是這裡了,將手撇開來分享蹦什麼叫完了算了算了算了,想聽故事的youtube 營利分享啊,算了了沒關係啊,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pp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