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期呢主要會有三個重點。第一個重點呢是創業,該注意些什麼?第二個重點呢就是資金可以從哪裡來?還有第三個重點就是我們應該如何做好資金規劃啊,我們現在聊聊第一個重點就是創業該注意什麼?那其實我自己的抖音粉絲公司呢成立到現在呢大概是三年左右的手機驗證簡訊時間。那可是其實在那之前呢,其實我們就已經開始創業了。因為tiktok 買粉絲創業的定義,其實並不是說你成立公司的那一刻,開始才叫創業,而是當你決定起心動念,開始不靠上班領薪水,不管你是靠積案或者是靠自己去做買賣的ig刷粉絲方式開始賺錢呢。這都是屬於創業的微信驗證前奏。所以tiktok 買粉絲呢其實很有可能在你公司成立的微信驗證前一年你就已經開始籌備創業這件事情了。對我來說呢,企業主呢其實主要會有兩個最關鍵的資源。第一個就是時間,第二是資金。那時間呢其實世界是公平的手機驗證簡訊,我們每個人都只擁有相同的時間。所以我們最努力要做的tiktok刷粉丝事情呢,其實是透過找到更多的ig刷粉絲資金來買回我們自己的tiktok 買粉絲時間來達成更多的事情。那當我們在自己經營公司的抖音粉絲時候,你常常會發現一件事情,就是我們在辦公室裡面呢,常常看不到老闆,因為老闆的ig刷粉絲任務呢,其實並不是在辦公室裡跟著打卡上班下班。他們真正的任務呢其實是要去外面找到更多的微信驗證資金,找到更多的tiktok 買粉絲資金,找到更多的業務跟合作的instagram买粉丝马来西亚機會呢把它帶進公司來來,讓公司的內部可以順利的微信驗證執行。這也是為什麼老闆要努力的微信驗證去跑三點半啊去籌錢呢?就是為了每個月可以發得出薪水,那這就是許多老闆們都在煩惱的instagram买粉丝马来西亚一件事情,就是如何找到資金。那所以我們就來到第二重點的資金,到底可以從哪裡來?之前我有拍過一集影片呢,分享了五種創業的資金來源。那其中一種呢就是從政府來。那我這一集呢主要想要針對缺錢的企業組呢來分享一些能夠快速找到政府資源的方式。我自己來分享一下我自己曾經使用過的抖音粉絲政府資源有哪些?第一個呢就是我曾經使用過的手機驗證簡訊是青年做創業貸款。那我申請的是臺北市的微信驗證計畫,所以以是免免按按劃劃書,然後五年以內的instagram买粉丝马来西亚免息,然後呢,它的tiktok刷粉丝上限呢是兩百萬。那如果我貸款的ig刷粉絲金額呢是一百萬的話,是免提計畫書,而且五年內免息,所以這對一個創業者來說呢,就是一個很大的tiktok刷粉丝補寫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pp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