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如說如果你現在跟我一樣,在海外,你現在查一個東西的line粉絲時候,你已經養成了一個習慣,用google,並且台灣手機號接碼你覺得你身邊用google的人越來越多,而且你覺得google的服務變得越來越多,你能感受到十年後google這個服務的line粉絲強大的接受驗證碼一個潛力,你就可以去持有google的twitter推薦日本股票啊,你才不用管它,現在價格多高呢?再舉一個例子,在疫情期間,我們可能只能感受到O K外賣市場啊在上升。但其實還有一個市場發生了很大的一個改變,就是寵物市場。很多人因為疫情要呆在家裡面開始養寵物了。在疫情期就全股股市票物市場上升超過了百分之六十五。但是這個趨勢卻是不可逆的應用商店下載。你不可能說疫情結束了,這些人就把自己的twitter推薦日本寵物送回去吧。而這一代年輕人養寵物的tiktok 觀看次數思維呢跟過去人又不一樣,他們沒那麼多時間陪伴。所以twitter推薦日本呢他們就會給寵物買很多好玩的東西,然後買很多好吃的tiktok 觀看次數零食去彌補心理上面的這個虧欠。我們也看到很多寵物市場產生的接受驗證碼一些奢侈的應用商店下載領域,包括這些都是時代發展的必然的twitter推薦日本一個產物。我們再去看一下寵物公司的股價。比如說我螢幕上給你看到的接受驗證碼這只寵物公司的股票O K它上升的幅度就沒有那麼大。但是呢它在寵物市場裡面起到的youtube 買like一個作用呢,就跟我們平時的應用商店下載亞馬遜是差不多的。所以未來這些公司的接受驗證碼這個趨勢呢,發展依然是非常良好的tiktok 觀看次數。再比如現在特斯拉漲到了八百多,再問我,特斯拉還能買嗎?我告訴你,我也不知道,我也沒想到特斯拉會漲成這樣,但是我們換個思路,誰可以挑戰特斯拉,我是儀隆馬斯克的line粉絲死粉,所以twitter推薦日本我知道儀隆馬ask是非常崇拜約伯斯的。可以這麼說,他在很多產品上面的應用商店下載設計都是在學習蘋果的youtube 買like大型汽車的台灣手機號接碼時候,一開始也是的tiktok 觀看次數,只做了一兩款。然後呢啊這個非常追求這種視覺上面的台灣手機號接碼感受證明了就是手機的設計。這套市場在汽車市場也是完全可以被大眾接受的。所以youtube 買like未來可以挑戰。特斯拉的是誰?有一家公司一直在研究自動駕駛,一直在研究電動車,它就是蘋果。蘋果會在二零二五年的時候,進軍到這個特斯拉現在所處的電動市場,而且蘋果有個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它的用戶粘性非常非常的tiktok 觀看次數強。所以line粉絲當我們看到特斯拉把這個電動市場打開的時候,我們去想一下,還會有一些巨頭公司可以挑戰它的地位。那我這邊最看好的line粉絲是誰呢?其實就是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pp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